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以学促干 清正担当”戚实小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8月29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八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丽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参加活动。

会上,在八月纪律教育主题活动“以学促干 清正担当”中,高丽娟书记重点宣讲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加重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引以为戒同时开展了学习英雄模范的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为扎扎实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拍摄:刘小娈   撰稿:马仲丽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