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凝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戚实小期初系列活动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明。为协调安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理清新学期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教师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常态化管理。2023年8月29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期初培训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周千煜主持。

执行校长高丽娟首先宣读了中层干部、教师调整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新的角色、新的体验,也是新的挑战,朴诚校园也将因这些流动的新鲜血液变得日益年轻,焕发活力。

会上,高校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交流,一是要求教师深化“双减”,践行“双新”,对标新优质;二是谈谈2022—2023年学校的工作成绩,高度肯定历来获得的成绩,并切实提出相关要求,要强化学校科研、赋能教师成长、夯实班级常规;三是要综合融通,打造育人场,注重班级文化熏陶,节点活动有效开展,心理教育润心,超时空共育;四是方言矩行,加强综合治理,办学硬件要再升级、办学内涵强提升等。随后,高校长勉励大家,面对之前取得的收获,要立足成绩、不忘初心、且思且行、再创新高!同时,针对学校本学期即将迎来的新生活,高校长从高站位出发,对大家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幸福出发;提前规划、从容前行;夯实专业、蓄力提升。

学生部主任陈娟娟以“学生心理健康”为基点,上传下达,开展“润心行动 护航成长”相关培训,要求广大教师利用“家长会”等形式提升日常关爱学生工作。综服部主任赵方青主席围绕“说文明话 做文明事 当文明人 建文明城”着重要求广大教师重视“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电信诈骗,做好防诈宣传。教师部主任全萍有序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公布了新学期课务和课后服务安排,并对开学相关教研工作进行布置。

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戚墅堰实验小学是朴诚的文化图腾与灵魂气韵。新的一学期,戚实小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朴诚立品、润泽生命”的校训,凝心聚力,乘光筑梦,笃实前行,为擦亮“经品优学”贡献力量。

撰稿:钟明强  摄影:储蒙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