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均衡分班 阳光启航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教,促进教育公平,2023年8月13日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均衡分班现场会。本次会议由全萍主任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高丽娟校长、教师代表、家委会委员长各班家长代表以及一年级4位班主任。

首先,全萍主任就本次的均衡分班进行发言,提出均衡分班是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的,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结合学校实情,在充分考虑师资分配、班级人数、男女比例、本地与积分等因素下,将新生均衡编制到4个教学行政班,确保各班相对均衡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接着,高丽娟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均衡分班方法以及一年级师资结构和新生情况,重点说明了均衡分班工作原则。

最后,全主任向各班班主任分发了班级名单,各班班主任也在现场与家长代表进行了简单交流,为开学工作做好铺垫。

均衡分班,阳光启航。此次均衡分班仪式,贯彻的是《义务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传递的是戚实小一贯以来的严谨治学精神。我们始终致力于营造公平的教育环境,呵护每一个朴诚娃的健康、均衡地成长。

撰稿:杨薇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