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阳光分班 共享均衡

 “清阳曜灵,熏风容与。”818日下午,一年级的4位班主任和8位家长代表、校家委会会长顾馨蕾妈妈,以及学校校级领导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部俞晓婷主任主持。

    首先,俞主任简单介绍一年级由:张颖、段琦、葛丹丹、徐蕾四位有过毕业班经历、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新一届一年级班主任团队。随后,以公平、公正、公开地向全体家长代表阐述本次分班方案,采取:本地生与积分生比例、男女生性别比例、人数比例等相协调的标准,开诚布公、通明公正得到全体家长的认可和赞同。最后由4位班主任现场抽签,确定一年级各个班级的班主任。

    校教学分管副校长杨峰权以“朴、诚”为前提指出:学校始终不忘“朴诚”初心,以阳光温暖、兼容并包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级家长和学生融入戚实小大家庭,通过这样阳光化的执行落实“均衡教育”。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化的宗旨让戚实小人经得住“烤”验,更以诚恳的姿态与全体家长互相理解、沟通协商、携手并进促进教育共同体。在阳光下成长,在阳光里同行,戚实小用智慧与爱心汇聚“爱的合力”……

(摄影:汤佳雯  撰稿、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