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实小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并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于2022年5月26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朱德才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包括《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的5篇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结合本学期工作情况开展支部内讨论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全体党员表示将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坚持操守、淡泊名利、紧守底线、转变作风、紧贴群众,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争做新时代高标准的党员教师。最后,由党务主任杨露霞做了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红色轮讲。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摄影:刘小娈  撰稿:周千煜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