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实小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2022122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举行了学期休业式。朴诚学子虎力全开,用累累硕果向缤纷假日发出邀请。

学校邀请法治副校长司法所所长陈逸波进行假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她从防疫、防溺水、交通、饮食安全等方面为学生们讲述了防范的策略,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时时讲安全,事事讲规则,平安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接着,蒋敏华副校长宣布了本学期三好学生的表彰决定,以此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为落实“双减”政策,学生部结合学生年龄特点,按照德智体美劳为朴诚娃准备了“超时空”个性寒假套餐,号召大家用行动集“虎福”:“虎虎生威”安全福、“藏龙卧虎”博学福、“虎跃龙腾”运动福、“虎年大吉”新年福、“龙争虎斗”冰雪福。

缤纷假期已经开启,朴诚少年一起争做有爱的中国人,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一起成为奥运会的参与者,一同享受奥运,为冬奥加油,为祖国骄傲!

(撰稿:陈娟娟   摄影:陈娟娟  审稿: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