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亲近自然,我们与“秋”相约

  袅袅凉风起,最美人间秋。9月29日,戚墅堰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师生行走在秋日里,感受秋意,拥抱自然。

快乐露营,精彩不停

    一二年级小朋友来到太湖湾露营谷。瞧!稻草乐园、玻璃栈道上是孩子们快乐的身影。他们将秋景融入一张张笑脸中,一份份美食里。他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研学嬉戏,快乐无限

    中高年级的孩子们,相约奇幻嬉戏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孩子们结合研学单制定合作准备美食、设计合理的游玩路线。大家走出课堂,走进社会,习得更多的能力。秋游归来,孩子们围绕班级小队建设,开展“最佳合作小队”以及“最佳游玩路线”评选活动。大家在一天的研学活动中收获满满。

本次综合实践活动为这个多彩的秋天拉开了序幕。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孩子们既收获了知识,践行了低碳环保的文明理念,又体验到了队员合作的乐趣,获得了快乐。

(摄影:各班主任   撰稿:陈娟娟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