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开展校园欺凌法制教育

2017124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开展关于校园欺凌的法制教育活动。学校邀请了责任督学蒋晓敏为全校师生进行“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国旗下演讲。

校园欺凌是校园中存在的一种不良风气,蒋晓敏督学通过演讲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分析案例形成的原因及后果。为了避免这类案件在校园内发生,她与大家分享了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故事,讲解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还教给学生当遭遇校园欺凌后的应对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法制教育是我校关于校园欺凌工作的又一个起点,今后一定会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保护好每一个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打击不良的社会风气,净化校园环境。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校园欺凌一定会得到最大程度的遏制。当校园欺凌没有了生根发芽的土壤,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将变得更加快乐、更加美好!(戚实小供稿  /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