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戚实小:学习十九大,做新时代好队员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胜利召开,为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11月下旬,戚墅堰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队活动。

各中队在少先队活动课上收看了十九大动漫宣传片《我们的新时代》,了解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队员们憧憬着美好的将来。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提出的希望后,队员们纷纷开始了实践行动。

低年级的队员们参加了戚大街社区党支部和戚实小党支部开展的“手绘十九大精神”活动,学校大队委倪杪杪同学发出了学习十九大将神的倡议,队员们通过墙上的“漫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句话”,畅谈对新时代的期许。中高年级的队员们分别以“我拍家乡新风貌”、“我画心中新时代”、“十九大精神我来讲”等为活动形式,开展了丰富的实践体验活动,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提出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活动,不仅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和实践,也是对队员们的一种历练。通过活动,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好队员时刻准备着!(戚实小供稿  文/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