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11月28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韦艳青校长在动员大会中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为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教师应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端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结合十项准则,蒋敏华校长做了11月工作总结。总结由卢安克的教育故事展开,蒋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沿途欣赏一路的风景”。针对戚实小实际,蒋校长以“日常的累进,这儿风景独美;身边的故事,这儿风景暖心;欣喜的瞬间,这儿风景美好”三个板块讲述学校整体转型的过程,回顾了在“春华秋实”座谈会后,学校青年教师的收获与成长。一个个戚实小优秀老师暖心故事,是戚实小师德师风的最好注脚。最后,蒋校长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全体教师签署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将“十项准则”铭记于心,要用“十项准则”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戚实小供稿 文:杨薇 图:张栋 审核:杨峰权)

蒋校.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