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践行行风建设:戚实小第一期朴诚讲坛——为大家点赞

        每一个春寒料峭里都传递着春天的气息。2018年3月21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老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被学期校本培训增设的新项目——朴诚讲坛。
        与学校的行风建设相整合,“朴诚讲坛”每月一次,由学校老师,由年级组领衔项目,主题自主申报。本次活动由行政团队率先主持,主题是——为大家点赞。
        首先,陈国平校长从新学期开始老师们每天都能收到一条来自校部的短信谈起,捕捉校园亮点为师生“点赞”,存在的问题及时“友情提醒”。接着,学生部全萍主任结合学校“一赞到底”大主题的活动,为朴诚娃点赞。开学以来,学生部组织了了一系列学生喜欢的活动,“点赞卡”上的大拇指吸引了孩子们的广泛参与,孩子们真实体验,快乐成长。一个个活动,让学生喜爱校园生活,更转变着他们的行为,主人翁意识渐渐加强了。“每日点赞”不仅使朴诚少年的行为更加规范,更加文明,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更得力于老师们的敬业爱岗。教师发展部刘云燕主任为朴诚教师点赞:值日上岗及时护导;教研活动主题明确;课堂研究人人参与。朴诚课堂奏响师生共长的和谐乐章。最后,陈校长热情洋溢地总结了本次活动。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朴诚立品,润泽生命。教育是对生命的滋养,充满人文关怀的,学校的制度也不应该是冷冰冰的,它一定是有人性的。新学期这一个创新举措是学校规章制度的有机补充。
        “要想走得快,就单独前行;要想走得远,就结伴同行。”全校教师团结一致,树立典型,有效落实我校行风建设工作,定能创造出戚实小美好的明天!(戚墅堰实验小学   撰稿:段琦  摄影:张栋  审核:杨峰权  )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