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2月15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新学期工作会议。韦艳青校长作了题为《工作即修行》的开学动员讲话。

    凝聚力量,迎来希望。首先,韦校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馈,清晰地分析了我校教学工作的优势和弱势,并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意见。同时就“新基础合作学校”的基本要求,反思学校的不足,激励朴诚教师加强团队意识,学会把握、找准位置、把正能量带给团队。以经验型教师带动青年教师,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推动朴诚团队走得更快、更远。

    抱有良心,争做良师。紧接着,韦校解读新学期作风建设。她以做一名仁爱而智慧、靠谱而灵动的良师为要求,抱有良心做好质量、科研、服务、管理四个方面工作,并提出了新希望:2019年,让我们继续依据十九大工作精神,努力奔跑,做幸福的筑梦人!

在对过去的回顾与未来的展望中,吹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集结号。全体戚小人定会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传递正能量,共筑更加美好的朴诚家园!(戚实小供稿 撰稿:吉晓瑜 摄影:张栋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