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4月14日下午,戚实小全体教代会代表齐聚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戚墅堰实验小学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刘云燕老师主持,会议主要是审议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报告和自评表。

首先,陈国平校长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主题为《朴诚立品 润泽生命》的督导评估报告,陈校长从学校概况、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科研、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督导报告进行了解读。接下来,代表们认真阅读和学习了“戚墅堰实验小学督导评估自评表”。

代表们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通过了自评报告和自评表。最后工会主席刘云燕老师宣读了本次教代会的决议。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自评报告和自评表,各位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督导任务,共同开创戚实小未来工作的新局面。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戚实小人将用努力耕耘点滴奉献书写品质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本次督导评估

 

                                                                     文:张小伟图:陈娟娟

 

IMG_4473.JPG

 

IMG_4479.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