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210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聚力同心、砥砺前行,实现百年戚小新的跨越”为主题,协调安排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杨峰权副校长主持。

陈国平校长首先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总结分析了学校在“新基础”研究、师生活动、后勤服务工作等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新的面貌、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着,他又对本学期创“新基础教育”基地校评估验收、区素质教育评估、学生心理健康与养成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最后,朱德才书记以“师德、师风”为主题,勉励教师爱岗敬业、努力进取、相互协作、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素质。

新学期,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戚实小人将秉承勤勉奉献、积极主动的价值观,同心同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用心耕耘,实现百年戚实小新的跨越!(文:张小伟  图:张栋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