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小分层家长会:家校共育,助力成长

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整合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力量,达成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1215日下午4点,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了一、六年级的学生家长会。

一年级的任课老师们向所有家长分享了孩子们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同时根据一年级孩子的年龄特点,从生活习惯、学习习惯、行为习惯、自理能力等诸多方面对家长做了非常全面的方法指导,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高度支持并配合学校和班级的工作,达成家校携手,共育蓓蕾的目标。

六年级是小学阶段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学习生活比较紧张的一年。学校诚邀家长走进校园,融洽家校交流,增进合作情感,共同助力六年级学生顺利迈向求学阶段的第一个人生台阶会上,各班班主任和各科任教老师围绕“家校共育,助力成长”这个主题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多年带毕业班的经验,给家长们分享了扎扎实实的干货,包括六年级孩子的青春期叛逆与应对措施,提高孩子语文、数学、英语成绩的学习方法,作业完成的要求等等。教师们细心地梳理、耐心地指导、真心地对话,感动着每一位家长。最后,部分家长与老师进行个别交流,大家都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教育合力,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氛围。

此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我们坚信:有家长的配合,有爱岗敬业的老师们,朴诚娃们一定会茁壮健康地成长!

(戚实小供稿  撰稿:陈丹云  摄影:陈娟娟  审核:蒋敏华

IMG_4488.JPG

IMG_4525.JPG

IMG_4517.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