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携手启航”一年级家长会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和特色教育,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对孩子的教育形成合力,10月15晚上,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了一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韦艳青校长主讲,首先韦校长向家长们就学校的建设、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向家长作了介绍。接着她又为家长们带来了“家校携手,责任启航”的专题讲座,主要交流了“学会沟通”的几大要素:家长与孩子正能量沟通,家长与老师密切沟通、家长和家长真心沟通最后,她围绕“合作”让家长们了解学校,信任学校,支持学校,促进家校和谐、共促学生成长。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又回到了教室,各班班主任对这一个多月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学生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疑惑一一作答和引导。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戚实小的教育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在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戚实小供稿  撰写:崔京霞  摄影:陈娟娟  审稿:蒋敏华

1.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