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凝聚力量,挑战自我”戚小迎新活动

124日,戚实小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新年拓展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活动开展前,教师们自发分成四个小组,经过一番头脑风暴,一声声响亮的团队口号、一个个别具一格的队名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拉开了拓展的序幕。在之后的活动中,4个小队的成员们分别挑战了毛毛虫竞速赛、穿越A4、挑战150等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艰难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教师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让教师们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到新的一年中。(文:吉晓瑜 图:刘小娈)

mmexport1548373664208.jpg

 

mmexport1548373307420_副本.jpg

 

mmexport1548373644752.jpg

 

mmexport1548373335318.jpg

 

QQ图片20190125080907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