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小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5月29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改革创新。     

会上,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探讨《戚实小解放思想大讨论方案》,大讨论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部党员群众,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宣传发动阶段,学习调研阶段,实践成果转化阶段和持续拓展阶段。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树立学校新的定位、新的目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一场思想上的革命,也是一场行动上的突围,不能坐而论道、泛泛而谈。全体党员都要在解放思想的同时,融入实际,切实提高思想上的认识,认识上的统一,行动上的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杨露霞 图:全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