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安全综治 应急预案 文章阅读
关于校内突发事件处理流程

1、遇突发事件,学生有伤害,当事教师首先要及时救治,生命第一是宗旨。

2、与班主任沟通,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上报当天值日组长,上报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小组。

3、当事教师要实事求是写好事故说明,尤其是时间、地点、事故发生的经过、你的教学内容方法、你对事故发生后的措施。

4、班主任会同值日组长对现场目击者进行谈话,并作好记录,让现场目击者签字确认。记录要详尽。尤其是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发生的经过、当事教师事故后地措施、体育活动教师的保护方式和方法等等,一定要详细。

5、当事教师的事故说明、现场目击者的谈话记录交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小组。

 

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小组成员

陈国平 蒋敏华 高建新 俞文忠 寿忆雯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