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抓实教学常规 优化英语作业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有效开展学校的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计划的完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2022年10月24日,戚墅堰实验小学英语学科的全体成员和学校英语分管领导,对三年级英语作业进行全面的检查。

本次作业检查主要从作业量、作业内容、作业书写、教师的批阅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从检查中看到,教师批改认真负责且及时,做到全批全改;大部分作业干净整洁、书写工整,特别是三年级起始年级,字母书写规范认真;教师评价方式多样,能使用个性化鼓励用语: Good, very good, perfect, Nice等,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教师们还严格按照“双减”政策要求,作业布置规范,内容科学、适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最后,同组的老师对检查作业中发现的优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总结和反馈。在肯定老师们扎实、致的工作的同时,也客观指出发现的问题,找准不足,使教学更规范更有效。英语组的老师们在此次作业检查中互帮互助,在检查中发现,在检查中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摄影:陈华娜  撰稿:陆旻岚)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