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强根固基 夯实堡垒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之基,提高基层党员的政治觉悟、纪律意识,20221020日下午,戚实小全体党员齐聚小会议室,进行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朱德才全程主持。

会议之初,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重要文章《建强战斗堡垒 夯实执政之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文章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戚实小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感受到责任重大,需要承担起自己的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城里来的老张》,深受鼓舞与启发。大家通过自主学习与小组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了“20229月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在厚植党的理念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学习与自省并存,朱书记通过常州的几起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提醒党员教师严守师德底线,筑牢师德根基。最后全体党员对经开区“头雁振飞133行动”进行学习与讨论,具体讨论了“群飞行动”的活动开展方式。

一次学习,一场守护,全体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共筑戚实小坚实的堡垒。

(摄影:刘小娈  撰稿:周千煜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