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一年一度秋风劲,时光荏苒又重阳。为了向学校退休老教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国庆前夕,戚墅堰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学校邀请了全体退休教师齐欢度佳节。工会主席赵方青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朱德才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戚实小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向为学校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最美好的祝福。随后退休老师代表陈跃老师表达了对戚实小的祝福和感谢,汇报2021年下拨退休活动经费情况。

    接着,学校为张榴珍夫妇、鞠香夫妇分别举行了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并为年龄八十、九十的老教师集体祝寿。高丽娟校长首先致辞;朱德才书记和赵方青主席为2对夫妇颁发纪念品;赵方青主席为寿星们献上蛋糕卡,孩子们献上寿桃。并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最后,学校领导和老教师们一起交流谈心,相互询问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交流了学校发展,共同描绘朴诚教育的美好宏图。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尊老的优良传统,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融洽了气氛、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的真切关怀。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兢兢业业,也汇聚了历任领导和退休教师的毕生心血。感谢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全体戚实小人共同祝愿退休教师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摄影:寿忆雯   撰稿:张英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