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语文教研组期初工作会议

都说“始善则功成一半”,2022年9月8日下午一点,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集中在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语文教研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全萍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全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区“迎难而上,滴水穿石”专题培训的精神,并对重点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老师们了解了金主任确定了本学期的四大研究专题。她还结合新课标,对新学期语文教科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针对作业提出“三定、三精、三查”的具体要求,力求精简作业内容,提高作业质量,课后服务务必关注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关于学生评价,她提醒老师们落实专项和阶段性评价,关注各年段目标,实现学生的多元评价。同时,会议上对语文组的省级课题和市级课题进行了安排,继续落实课题研究,做好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开展,立足课堂教学,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语文组全体教师将更加明确新学期教研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为今后的教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丹云  摄影:吉晓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