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2022年6月29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在小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德才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典型事迹片《从首都到山村》。随后,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朱书记指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党务主任杨露霞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最后结合“全民反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朱书记用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电信诈骗给人民带来的巨大的损失,督促全体党员吸取事例中的惨痛教训同时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同时作为党员更应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一次洗礼,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初心、本色。

(摄影:全萍  撰稿:周千煜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