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朴诚新社——基本功、评优课赛后经验交流座谈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示教师风采,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2022年6月14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朴诚新社”开展了《基本功、评优课赛后经验交流》座谈会。

本年度我校所有参加市区级基本功大赛、评优课大赛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语文市基本功二等奖获得者周千煜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语文学科基本功大赛的各个环节、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与比赛技巧经验,为语文青年教师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英语区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露霞老师,开门见山的给大家分享了比赛课件制作的要求和技巧,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发现的优质网络资源。让所有青年教师在自己的课件制作方面有了更清晰明了目标。接着数学学科、体育学科、班主任班队等不同学科青年教师一一分享了自己比赛的精彩历程与感悟,大家在一种和谐轻松、相互学习、相互印证的氛围中团结向上、携手共进。

交流结束后,杨峰权校长也给在座的各位青年教师们提出了一些期许和建议。杨校长提出青年教师们今后要努力做到:对标对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争取更优;不负韶华,主动作为。用时间和经验积累来一步步成就我们最美好的青春。

(摄影:钟明强  撰稿:李殿鹏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