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实小英语组参加市级线上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日常教学中核心素养的培养,强化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凸显范导式教学的“真实性情境,发展性任务,多元化意义协商,创造性应用”四要素。戚墅堰实验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包含两节课与两个讲座,老师们认真学习了荆川小学张艳老师执教的6B Unit5 A party和怀德苑小学的贾琼老师的The Loch Ness monster绘本课张艳老师课堂互动性强,学生的活动丰富通过回顾课文内容梳理文本 ,学生进行语法总结来帮助学生掌握内化本单元的语法,提升学生的语用能力。贾琼老师的绘本教学有趣生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高教师通过清晰有序的教学活动,引导学生在乐中学,在学中读,充分感知绘本的内涵和意义。后续的两个讲座更是给大家饱享了一顿精神大餐。

依托本次线上市级教研活动,为英语学科组的交流与研讨提供了优质的主题与材料,也是不断更新每位老师的教学理念,为老师们的日常教学指明了方向,收益匪浅相信以此为基,老师们也必会研有所成,在语法教学之路上走的更宽、更广。

(撰稿:杨露霞;摄影:英语学科老师;审核:周千煜)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3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