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责任督学到校开展常态化专项督查工作

4月中下旬,复学已有两周,为了更好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双减”落实的新措施,常州经开区责任督学魏迎九校长于42526日,分别走进了经开区实验小学、宋剑湖小学和戚墅堰实验小学进行专项督查工作。

魏督学从25日一大早开始,就轮流走进了三所学校,进行深入了解。她从进校门开始,就细致地关注每个学校的防疫工作的细节,登记、测温、扫码等,一项不落。每到一个学校,均与学校校长、分管疫情防控及教学的副校长进行交流,从而了解复学后各校疫情防控中遇到的新问题及解决方案,知晓课后服务进行的师生状态、家长满意度,更听取了校园“双减”引领下的课堂及作业设计的新措施、新成效的汇报。每所学校,问题不同,魏督学针对各类问题,与校长们探讨,商量解决办法,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再次强化了各校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防范意识,督促全体成员认真落实各项“双减”文件精神,不断优化学校各项工作,将教育做细、做实、做精。

(常州戚墅堰实验小学供稿  撰稿:全萍  摄影:三校  审核:魏迎九)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