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开学工作迎检

为确保全校平稳过渡,学生安全健康地进入复学状态,4月12日上午,戚墅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潘俊、街道蒋燕委员到戚墅堰实验小学对疫情后复课开学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执行校长王薇、朱德才书记全程陪同。

潘书记一行在校门口扫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走进校园,实地考察校园环境,校长王薇详细汇报了物资准备、返校流程、校园安保、办学水平和复学复课等具体情况。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学校拥有“朴诚”校训,以及百年的“朱幼竹纪念碑”等,潘书记、蒋委员在参观了学校相关校史、文化展览后,对我校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潘俊书记强调:学校开学复课关系到每个学生,牵动着所有家长的心,一定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要守住门、把好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更可以借由“幼竹”拔节的姿态努力生长,创办校园文化特色,让学校百年文化理念得以传承与发展。

王校长表示,戚实小将将以此次检查中的指导为契机,查漏补缺,继续完善和深化各项制度,将复学安全,防疫防护作为常态化工作。同时合理利用各类资源,充实校园文化,让学校迈向高品质、有特色的发展。

戚实小将扎根百年文化,深耕教育理念,保有人文情怀,让学生学得安心、家长送得放心、教师教得舒心。

(撰稿、摄影、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