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携手战“疫” 双向奔“复”

四月寒意消散,暖阳也带来了常州疫情形势的渐趋回暖。根据上级相关文件,戚墅堰实验小学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为筑牢安全防疫底线,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返校复课核酸检测工作。

为科学有效的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晚戚墅堰东方小学教育集团曹海校长立即召开集团行政会议,提前谋划、严密部署,4月9日一早到现场督促各个学校根据校情有序安排。

4月9日上午,按计划,全体行政及四、五、六年级班主任到岗就位。戚实小执行校长王薇在线部署各项具体工作,将全体行政及志愿者重新编排:协调督导组、场地布置组、进场核码组、信息采集组、人员协调组......原地成立,高效执行。下午1点,师生家长们按不同年级的时间段,准时到场,有序排队,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亮行程码的流程。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核酸采样码等,在引导人员的指导下,被检人员排队进入校园指定地点。为避免拥挤、人员密集,校园广播循环播放提示大家按照地面一米线间隔排队、不聊天、不抽烟等文明行为和安全社交距离。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指示标语、悉心提示、协助操作、登记信息......教师们化身“大白”、“小蓝”、“红马甲”,核酸采样现场不仅井然有序、进展高效,更流露出阵阵温馨暖意。

携手前行,共抗疫情,朴诚大家庭不仅仅是教师,更增添了家长与学生这坚实的后盾。在合力担当中释放能量,为岁月静好而双向奔“赴”!

(摄影:刘旭  撰稿、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