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善作善为开新局 创新起航砥砺行

踔厉奋发争发展,蹱事增华开新篇。伴随着春节的喜庆气息,为确保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1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科研主任周千煜主持。

活动伊始,朱德才书记以互动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随后督促全体教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随党的方向。朱书记指出:全体老师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接着执行校长王薇,梳理了整个假期各部门的协调安排,她首先以校园雪景为引,对于“常州教育发布”中选取的戚实小雪景照感触颇深——“朴诚”文化的彰显不仅外显于行更深入了每个朴诚人心中。王校长肯定了学生精彩纷呈的假期活动,感谢每一个辛勤付出的“朴诚”人。面对新的学期,学校也有更深入的计划与措施:管理迭代更新,提升品质;“学校也有更深入的计划与措施:管理迭代更新,提升品质;“双减”政策不断落实,推进变革;规范精细服务,综合融通。新学期,对标“双创”,逐项提升,以善作善成为追求,全力实现新发展。同时王校长敦促大家:希望每一位教师继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教科研能力,能得心应手地在教育路上开拓创新。

开学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蒋敏华副校长围绕上级部门要求,就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蒋校长表示新学期大家不能松懈疫情防控,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开学准备。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戚实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朝着新目标砥砺前行!

(摄影:张栋   撰稿:张英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