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凝工匠精神,戚实小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磨砺自我、玉汝于成。”2022120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小会议室,如期开展新一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德才同志主持。

基于本月期间教师们的自主学习并观看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团队等作品文艺片《小巷管家》。全体党员首先谈了自身的认识和感触。朱书记敦促大家要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要重点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随后,朱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习主席指出“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主席的话正是教师们不断奋进的风向标,让朴诚党员教师们能够不忘初心,凝聚工匠精神,做一名爱生善学的朴诚教师。作为教师不仅要有高目标,更要有“底线意识”,朱书记以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4期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警示大家,同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21年度十大反腐热词。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与洗礼,认真聆听学习,筑牢师德底线。

最后执行校长王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让大家更加深入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她从五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并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都是人民幸福的基础,更是宝贵的、值得全体党员学习的奋进经验。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当需要有人站出来时,都是我们的党员起模范作用。”党旗飘扬,正是朴诚党员心中的信念与不懈奋斗的目标!

(摄影:刘小娈   撰稿:周千煜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