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文章阅读
携手送福迎春 经开幸福万家

萌虎送福乐呵呵,巧虎绘联喜盈盈。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弘扬文明节俭过新春的新风尚。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作为书法特色学校,于1月7日,开展“2022常州经开区学校送福迎春”义务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朴诚书法社团部分成员、学校优秀书法教师以及社区书法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虎头虎脑的朴诚少年们,春风满面的朴诚教师,泼墨挥毫的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共同喜迎新春。人人笔酣墨饱、龙飞凤舞,用心书写寓意吉祥的福字和倾注祝福的春联,传递着他们对虎年学业进步、全面发展的美好憧憬,对学校建设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衷心祝愿,对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幸福平安的暖心祝福。

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以及家长朋友们络绎不绝,他们领取了翰墨飘香春联,收获了朴诚娃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每个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让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红红火火。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交流互动,让经开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更加丰富了学生和教师的文化生活,为营造书香的校园文化贡献了巨大力量。

(撰稿:吉晓瑜  摄影:陈娟娟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