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学习培训 文章阅读
戚实小朴之社、诚之社携手共行成长路

3月1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朴诚新社教师全体成员齐聚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新社活动会议由瞿燕主任主持,艳青校长和杨峰权副校长参加了活动。

本学期,朴诚新社又壮大了力量。学校对教师进行分层培养,“朴之社”成员是新教师、青年教师;“诚之社”则是成熟型教师的非行政性组织。

活动伊始,杨校长向社员们表达了新学期对朴诚新社的发展愿望。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杨校长围绕这一主题,希望新社也要贴合学校工作主题——创建的文化,营造的氛围,上下同心,让每个人都找到家的感觉,共同学习,共同研究,共同进步。接着,韦校长讲话,她回顾了朴诚新社在百年戚小的诞生和发展,非常认可教师部对于教师队伍的分层培养策略。对于朴之社的青年教师们,韦校长希望大家可以低调平和地面对自己,诚恳谦虚地面对他人,踏实勤奋地面对工作,做好十年磨一剑的准备。对于诚之社的中年教师们,韦校长勉励大家抓住学校发展的新契机来发展自身,重新审视自己,突破原有格局,明确发展方向,实现个人价值。活动最后,朴之社的青年教师们在陈丹云副社长的组织下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诚之社组织民选了社长瞿燕老师在票选中脱颖而出

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全体社员踏着春天的脚步,再一次出发——做一个执着追梦,又直面现实的人!(戚实小供稿 文:李梦舒 图:孙俊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