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学习培训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举行新闻采写培训讲座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宣传工作,825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宣传工作小组齐聚多媒体教室,聆听武进区教育局蒋燕强主任题为《构建宣传工作格局,校园新闻采写实训》的讲座,韦艳青校长全程参与。

蒋主任带领老师们解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运用一组数据分析了戚实小宣传工作的现状,从宣传内容、宣传方法、宣传职责、文字表达四方面,指出宣传工作要讲政治、加强顶层设计、凸显学校亮点特色,希望戚实小通讯员能广泛学习、勤于思考、树立意识,培养一支过硬的宣传队伍。蒋主任的讲座不仅提高了戚实小老师的撰稿能力,更为戚实小宣传工作拓宽了新思路,建构了新格局。

韦艳青校长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抓新闻实效,讲好朴诚故事,宣传朴诚声音。

戚实小宣传组将以高度的责任心,拓展报道的深度和广度,凭借宣传报道为窗口,字斟句酌,传递正能量,树立戚实小百年老校的新形象!(戚实小供稿撰稿:瞿燕 摄影:张栋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