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少年逐梦,一起向未来

 6月28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六年级朴诚少年们在太湖湾举行了“少年逐梦,一起向未来”毕业季活动。

全体毕业生走红毯,穿成功门,在毕业墙上签名,一起通过照片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学校朱德才书记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殷殷寄语,期望孩子们能带着母校的校训,扬帆远航,驶向未来美好生活的彼岸。

随后的才艺展示展现了六年级少年们的风采。六(2)班毕业生带来的《纪念》将回忆永远留在心底,六(3)班《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孩子们的满腔爱国之情,六(1)班的街舞,六(5)班的舞蹈,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朝气蓬勃;六(4)班《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毕业生们心怀梦想、踏上新征程的激情……

在掌声中,学生代表给六年级全体教师献上最美的花束,表达他们最真的敬意和最好的祝福!教师代表的发言,饱含着一名教师对学生深挚的爱,浓浓的祝福,更代表了六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与期盼。

朱书记为各班发放毕业证书,还有学校专门为毕业生们定制的徽章。

最后,朴诚学子们写下自己的梦想,一只只满载着梦想的气球放飞天空,五彩的气球带着同学们的梦想扬帆起航,展翅翱翔。祝愿2022届戚实小的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摄影:全体六年级教师  撰稿:汤佳雯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