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喜迎二十大 红色注童心

61日上午,常州市经开区社保暨残联领导、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领导一行来到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关心慰问特教学生,全体校部成员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齐聚多媒体教室,欣赏了学校融合教育班级的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并给予了孩子们很大的鼓励和赞美。孩子们一张张笑盈盈的小脸上溢满了自豪与骄傲。随后,由随班就读的特殊孩子与班级同学们共同带来的朗诵《绞刑架下的播火者》,朗诵中李大钊同志坚持信仰的决心和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领导、老师、孩子都颇受鼓舞,掌声雷动。最后,在美好的祝愿中,每位孩子收到了经开区残联及社会事业局领导捐赠的书,一句句充满希望的寄语给了特教班孩子们更多的鼓励。王薇校长也代表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味的蛋糕,希望他们未来的生活充满欢乐与甜蜜。

保障残疾少年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是和谐社会的标准,也是经开区残联、社会事业局的要求。戚实小将始终把孩子放在首位,以教育公平为旨,以爱心温暖每一个小天使。

(摄影:刘旭  撰稿、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