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问道跆拳 强我少年

2021年常州市经济开发区首届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常州市第四中学正式开赛啦!我们戚小朴诚娃们也组队参加了本次跆拳道比赛。

比赛前每位运动员在都在认真的向自己的教练取经,制定好自己的技战术和打法。确定好各自的技战术和打法后,当然不能忘了赛前的充分热身活动。看!我们整齐划一的基本技术练习,为的就是在比赛中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是比赛场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快看我们的小年龄组上场啦!他们一个个敢打敢拼,即使汗如雨下依然拼劲十足。赛场上勇敢、顽强、坚毅、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是我们戚墅堰实验小学朴诚娃们的优良品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赛场上一招一式的动作都是平时刻苦训练换来的。横踢、连续踢、反身踢,我们样样行。我们是敢打敢拼的技术流派。这不,高年段的选手来啦,我们一起欣赏下他们的比赛精彩瞬间吧!

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结合我校的超时空课程的实施,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地点、途径和精力去学习和提高自己所喜欢的技能和特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跆拳道做为超时空课程中学生体育活动的一项重点运动,它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防身自卫。它还和中国武术一样尚武崇德,崇尚以“礼始以礼终”,培养孩子文武多面发展。

在这一整天紧凑而激烈的比赛中,我们队员们有汗水、有泪水、更是有满满的收获和成长。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无论胜负,所有运动员、教练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我们朴诚娃在赛场上不言放弃、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的竞技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在赛场外延续下去!戚小朴诚娃们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在经历了激烈的竞争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金5银5铜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撰稿:李殿鹏 摄影:刘旭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
.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