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学生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开学日:追光吧,你最牛!

牛年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1年2月21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以“追光吧,你最牛!”为主题,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清晨,沐浴着初春朝阳的校园格外明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舞蹈队的小牛娃们踏着律动,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朴诚娃将自己装扮起来,大家戴上牛饰,穿上喜庆的服装,争当“棒棒牛”、“聪聪牛”、“壮壮牛”、“美美牛”、“勤勤牛”。热情的“小朴”“小诚”手持“牛卡”来迎生,为朴诚校园新学期的小牛人送上开学见面礼。

2月22日开学典礼上,大队委顾馨蕾同学敲响新学期奋斗的鼓点,小队员们舞动自制乐器,在音乐《你最牛》的伴奏下,用自信阳光的姿态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五位小牛娃为全校师生送上牛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牛年都能成为“品德棒,有智慧,体育牛,有审美,爱劳动”的朴诚娃。蒋敏华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她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牛”精神勉励师生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

在这万物萌生、光芒四射的日子,大家将“三牛”精神装进春天的行囊,与时间之光赛跑、同历史之光并进,朴诚学子们蓄满“牛力”、充满“牛劲”,只争朝夕,面朝未来,向光而行!

(戚实小供稿  撰稿:陈娟娟  摄影:全萍  审核: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