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小记者 文章阅读
戚实小组织汽车逃生演练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汽车逃生自救意识,及时、有序、高效地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9月24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的全体小记者在学校操场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逃生安全教育。

安全讲解员带领小记者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模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引擎盖冒烟起火等故障时如何处理,体验正确敲碎钢化玻璃的方法,遇到各种不同突发事故应选择的逃生路线。安全知识讲解、答题互动、现实模拟和实操演练,精彩的环节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学生的汽车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在汽车突发事件中自救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环境的不断形成。

戚实小供稿  撰稿:张小伟  摄影各年级组长  审核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