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小记者 文章阅读
戚实小小记者走进心中的桃花源

325上午,第十届“常州市社区邻里节暨2017圩墩文化节·桃花花会”在经开区圩墩公园隆重开幕!戚实小的小记者们整装待发,手拿相机,一起去寻找心中的桃花源。

春风十里桃花艳,千年家风胜春风。春天的早晨还有一丝凉意,但小记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进公园大门,小记者们就被扑面而来的花海吸引住了:满天红红胜火,人面桃粉似霞,白垂枝白如雪……大家迅速忙碌起来:有的给盛开的桃花留下一张张倩影,有的扑进了金黄的油菜地,有的轻轻唤住游人,倾听他们欢快的话语……

再次聚首时,大家都是收获颇丰!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亲近了大自然,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实践能力。(文/   顾萍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