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教师 校本培训 文章阅读
戚实小课题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课题研究,促进我校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7月13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各课题组在小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研究推进会。各课题组负责人和课题组相关老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教科研室主任周千煜主持,教师发展中心何运耿主任莅临指导,王薇校长和杨峰权副校长全程参与。

各课题组主持人就所承担课题的计划与目标、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所得收获与成绩、现在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研究计划作了汇报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各课题组成员就自己在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在交流与讨论中反思与收获。何主任指出:问题是课题的“灵魂”,各课题组的负责人在研究中必须抓住问题的实质和核心,采取系统的、科学的方法和措施来解决问题。二、聚焦一个“问题点”展开深入真实的研究,课题的系列研究应围绕解决问题展开。希望所有课题组的老师们要做“真研究”,让课题血肉丰满。

历时两个小时的会议既是一次课题推进会,也是一次交流、培训会。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老师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课题的研究必须源于教学问题,最终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学的效果与质量,相信一次的推进会也是老师们一次回顾与思考的时机,以此推动课题探究走得更高、更远!

(摄影:俞晓婷  撰稿:杨露霞  审核:周千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