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为有效落实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了“文明城市迎检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上午,蒋敏华副校长转达了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将行政人员的具体分工再次明确,强调了此项工作是学校长期并需加强重视的工作。

下午,蒋副校长结合区会议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地诠释了此项工作的意义。结合学校实际,强调要求深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文明礼仪教育,要师生全面动员,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心,提高师生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要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与保持工作。

   文明城市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戚实小全体师生将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文:全萍  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