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戚实小开展五年级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

青春期是每一个人从儿童向成人过渡的关键时期,524日中午,戚墅堰实验小学五年级全体女生齐聚多媒体教室,认真聆听了戚墅堰第七人民医院董莉医生关于青春期专题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董莉医生针对女生的疑问详细地讲解了女生青春期的身体和心理变化,过程中结合生活中的一些话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女生在青春期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了女生青春期卫生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指导女生如何保护自己、如何与异性相处等问题。在结束的时候,董莉医生让学生自由提问,董莉医生非常耐心地解答了孩子的每一个疑问。

这次讲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讲座,丰富了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知识,提高了青春期女生自我保护意识,相信通过今天的讲座,女生会更加自信地渡过青春期。(图文:张英)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