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参观雷锋纪念馆 学习雷锋精神

31日上午,为更好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戚墅堰实验小学在学习雷锋55周年纪念日之际,组织学生参观了戚墅堰街道的雷锋纪念馆。   

在胡适民爷爷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有序地欣赏了刻满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葫芦作品,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还通过实物、图片、报刊等方式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同学们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更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四(5)班三位同学还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学雷锋的小故事,并表明自己一定会坚持学习并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此次参观纪念馆,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文:吉晓瑜  图:全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