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未成年人思想建设 文章阅读
升旗仪式:社会主义价值观——诚信篇

20171127日,戚墅堰实验小学举行了以“诚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五4中队的少先队员承办。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更应该从小树立诚信理念。队员们把平时校园中看到的不诚信的故事写成了剧本,精心排演了小品,并以小队访谈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人无信不立” 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全体队员与诚信交朋友,人人争当诚信小标兵。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队员们明白了只有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这样,我们的人格才会高尚,我们的相处就会和谐。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诚信之花开遍朴诚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戚实小供稿  /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