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教师 数字化学习 文章阅读
不同的时空,共同的学习——“小鱼移动录播系统”培训

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推进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技术的力量,许多抽象的事物都有了具象的呈现。如果说不久之前我们所接触到的希沃系统带给了我们一个崭新的技术平台,那么今天我们所学习的小鱼易联直播系统则为我们的听课之旅打开了一条新的通道。11月5日上午,我们学校请来了小鱼易联的负责人,给我们做了专业的讲解,陈华娜、许海燕、赵方青等老师都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这次培训中,小鱼易联的负责人先指导大家用手机下载了小鱼易联APP,并用手机号码免费注册了账号,给大家搭建了一个能免费使用该系统的良好平台。在张栋主任的帮助下,大家注册建群,忙得不亦乐乎。

接着,小鱼易联的负责人又向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介绍了如何使用小鱼易联直播系统来直播授课教师的教学过程,并在张栋主任和徐蕾老师的大力配合下从新建直播到分享直播,再到录制直播……详尽地解说了整个过程。这一切都吸引了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的注意力,让大家大开眼界。

最后,小鱼易联的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使用电脑上的小鱼易联APP,来观看直播或下载视频,让大家能更好地使用这个系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这次培训让老师们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的好处,让大家能在不同的时空里,共同观摩相同的教学过程,克服了时间、地域给我们的听课、学习带来的限制。相信在大家的不断操作中下,我们一定能把更快地掌握这个小鱼易联直播系统,更好地完成我们的教学和培训工作。(戚实小供稿  文:徐蕾  图:张栋  审核:张栋)

IMG_1519.JPG



IMG_1721.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