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教师 数字化学习 文章阅读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信息技术校本培训报道 ——新学期,新任务

321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进行了本学期第亿次的信息技术校本培训。这次培训由总务处的张栋主任讲解武进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工作的上传要求,大部分教师都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这次培训中,张栋主任首先向大家讲诉了晒课工作的参加对象和具体要求,提出78年之后出生的教师和五级梯队的教师必须参加这次晒课活动,部分教师由学校提供设备和人员拍摄课堂实录。听着张栋主任的介绍,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都感觉责任重大。

接着,张栋主任向各位老师提供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这个网站的地址链接,演示了如何在电脑上打开这个网站,并指导大家如何注册、登录以及上传资料……这一切都吸引了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的注意力。

最后,陈校长还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投稿,保证学校能顺利完成这次任务。而且陈校长还指出学校一定会尽最大的可能为大家提供各种技术上的支持,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这次培训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晒课工作的重要性,对老师们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教学成果起到了辅助和推进的作用。相信在张栋主任的指导下,我们一定能把更好地完成此次任务。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