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戚小接受武进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

1228日上午,武进区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一行在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部马伟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戚墅堰实验小学进行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督查小组通过听取校长汇报、师生访谈、台账资料查阅等方式,了解了戚实小的师德师风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韦艳青校长以《爱,绽放师德之美》为题的汇报。韦校长从“以爱育己,文化引领”、“以爱育人,职业幸福”、“以爱育爱,创新举措”三方面,对学校一年来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亮点工作做了精彩的汇报。督查组还随机抽取了部分师生组织了访谈,同时对照专项考核标准,认真逐条检查了戚实小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台账资料。督查组专家们认为,充满诗意且不乏内涵的汇报,来自于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贯穿于整个学校工作,目标清晰,过程扎实,并不断谋求新的突破点,孕育属于自己的积极向上的“爱”的教师文化。

一次督查,就是一种自我完善的再提升。新时代、新形势下,朴诚教师将努力把朴素深切的爱生之情转化为与时俱进、自我专业发展的生命自觉,绽放师德之美!( 文:李梦舒  图:陈娟娟

QQ图片20181228143700.jpg

QQ图片20181228143655.jpg

QQ图片20181228143830.jpg

 

QQ图片20181228143705.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