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师德建设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行风建设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作风建设推进会的内容和部署要求,深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828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了学校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朱德才书记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朱书记传达了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作风建设会议的精神。他从作风建设专题片讲起。一个个具体案例的分析警醒每位教师要时时处处为人师表,时刻关注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待家长、对待学生要有理有节,塑造出良好的工作形象。朱书记详细解读了十条违作风和效能建设的有关规定的处理办法。他还对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总体要求,指出“四个打通”的工作目标,落实“四个开展”的主要任务,对具体实施步骤、提供保障措施都一一做了安排。

同时,韦艳青校长就戚实小作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作风建设严在平时,贵在坚持,我们永远走在路上! (戚实小供稿  文:段琦 图:张栋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