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第九届二次教代会

为适应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建立健全更加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岗位竞聘机制,2021年6月17日中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赵方青主持,曹海校长全程参与。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审议通过《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岗位实施方案》和《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评分表》两个方案。会上,执行校长王薇秉着透明民主公正的原则,对方案的制定背景和意见征集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竞聘程序、量化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解读和逐条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对本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经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同意人数超过有效人数的半数以上,《方案》正式审议通过。赵主席宣读了大会表决结果。

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岗位竞聘的激励作用,对于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岗意识,推动戚实小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必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戚实小供稿  撰写:李文婷  摄影:陈娟娟  审核: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